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

wine & Gourmet Taipei 台北葡萄酒展 2015_購票入場與贈品篇_品飲誌

這是我頭一次去參加 wine & Gourmet Taipei 台北葡萄酒展 2015,所以覺得格外的新奇好玩。當天,我跟我老婆是以現場購票的方式進場的,差不多是上午11點10分左右進場,一直待到晚上接近 7 點,大會廣播結束時才離場的。



這次我覺得很意外的是,參觀的人口居然以年輕人居多,一大票一大票的年輕人,有很多都還自備著各種樣式的酒杯入場品飲,專業架勢十足 ,讓我很是覺得有趣 !!! 想來,台灣的富足是舉目可見的 !!!
另外,女性的入場人數也比想像中的多。很多廠商的工作人員也全加入品飲他家酒的行列,我在試飲的途中,還有一位熱情的女性廠商問我有喝到哪幾家的酒是值得推薦的,聊到後來,她連攤位也不顧了,要我帶她去喝看看我講的那幾家的酒,到了接近晚間,感覺上,場內的參觀民眾跟廠商的工作人員,大多巳經有六、七分的酒意了 !!! 全場極是樂絡歡欣 !!! 還有人忍不住跳起舞來......

離場時,真的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......台北葡萄酒展只有三天,其中還有一天是只開放給「專業買主」的專業買主日,實際一般民眾能入場的時間只有兩天,會不會規劃的有點太短了啊 ???



至於,一般民眾花500元的門票錢入場到底值不值得 ???
這是我一開始有猶豫過的問題,相信也是一般民眾內心的掙扎所在,就我這次參觀的經驗來說,500元的門票實在太值得了,今天要是江蕙門票只賣我500元,然後,我只能在 wine & Gourmet Taipei 台北葡萄酒展 2015跟江蕙演唱會之間作選擇的話,我會毫不猶豫踏進 wine & Gourmet Taipei 台北葡萄酒展 2015的展場裡,然後再用手機上 YOUTUBE 去聽江蕙的歌就可以了~~~哈哈哈



不過,還是先從 wine & Gourmet Taipei 台北葡萄酒展 2015的贈品來做個介紹吧~~~

 wine & Gourmet Taipei 台北葡萄酒展 2015的現場購票有提供刷卡的服務,所以,酒友們可以不用帶太多現金在身上,只要帶著一張信用卡 + 悠遊卡就可以了,以免喝掛時,連錢包也不曉得扔到哪去了。

買好入場門票之後,要先填寫一張理性飲酒的同意書,主要用意是提醒別飲酒過量了,再來萬一你真的克制不了自已喝掛了,哪也是你個人自制能力不足的錯,與主辦單位無關 !!! 哈

不過還是要再次的強調理性飲酒的重要,主辦單位邀集了如此多的知名酒商齊聚一堂,來讓我們有個可以一睹葡萄酒風采的絕佳聚會,如果因為個人的自制能力不足而喝酒醉,醜態面出,那絕對不是主辦單位的初心本意,也可惜了一場應該是主客盡歡的美好聚會。所以,飲酒真的要量力而為 !!!






入場後,左手邊就是贈品的兌換區。憑入場票卷一人可以拿到一只品酒杯、一個酒紅色的不織布提袋、一張滿千送百的抵用卷、一瓶礦泉水,還有一堆隨意取閱購送的時尚雜誌。這些贈品加總起來的價值就差不多可以回本 (門票500元) 一半了。酒杯設計的極為合適於試酒、不織布的提袋也很適合用來裝酒、礦泉水則是在各酒攤之間征戰時所不能少的洗杯、漱口利器,途中要是水用完了,還可以直接向酒攤的工作人員要,他們也都很樂於提供讓您洗杯漱口的用水。

另外,在會場當中還有一個小攤位是主辦單位設置,只要在現場下載並安裝 wine & Gourmet Taipei 台北葡萄酒展 2015的APP 軟體,就會再加送開瓶器一只跟小品酒杯。

除了上述的基本贈品外,展場中的舞台區會不定時的一直有活動出來,活動期間也會有一堆贈品,相信只要有去過展場的朋友們一定都很熟悉這類炒熱氣氛的手法,我也就不多作介紹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